HXS

铠甲勇士同人第三集 战斗的开始

注:本同人文沿用一些铠甲原世界观的设定,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平行宇宙去看待,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(≧∇≦)

       以下为前期提要,书接上文↓

      见到这个叫做美真的陌生人,李志宁说到:“还是算了吧,谢谢,哦,因为我们两个实在就是不怎么熟,这样子我很慌张,还是算了吧?我还得养精蓄锐,三天后送外卖呢…”

      准备关上门的时候,美真说到:“聊这件事,我觉得我们可以顺便吃点东西,我请。”

      然后李志宁又打开了门,问道:“现在有时间聊吗?”美真微笑地说道:“当然有。”之后美真就带李志宁去了一家汉堡店。

      李志宁在汉堡店狼吞虎咽的吃着很是快乐,说着:“美真姐,没想到你还会做汉堡,而且那么好吃。”喝了一口可乐,李志宁问道:“对了,现在你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要把我找过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美真也没有任何隐瞒,拿出了几张照片给李志宁看,看到这些照片,李志宁停下了嘴,这些照片上差不多都是一个铠甲和一个异能兽对战,这个异能兽正是在那之前,李志宁碰到的异能兽,再结合这个场景来看,李志林很是惊讶,看着这个铠甲,心里默默说道:“这个铠甲,原来是我吗……”

(以下为这套铠甲头盔以及武器的草图,这是第一个设,还不是最终的设,大家可以先凑合看↓)


     李志宁看着这些照片,感觉到不可思议,紧张的问道:“这些照片,是哪来的?当时明明已经停电了呀…”美真看着他这个反应,说到:“总是有点手段的,你这个反应,看起来我并没有找错呀,你就是这个铠甲的召唤人,对吧?”

   李志宁很慌张的问道:“也就是说,你有看到全过程吗……”美真说到:“你其实可以这么理解。来吧带你去一个地方,可以让你更加的了解铠甲。”

   只见美真来到了一个,投飞镖的靶子处,眼睛对着那个红色的点扫了一下,旁边的墙壁直接移动,成了一个通道,原来这是个暗门啊!看到这一幕的李志宁吓的汉堡都掉了, 呆滞的看着美真好一会儿,美珍,说到:“来吧,带你来参观一下。”

 “哦哦,好的,嗯?我汉堡呢?”李志林说完,看了看四周,然后看向自己的鞋子,原来,汉堡已经完全掉在了脚上,一堆酱料已经粘在了鞋子上,肉饼以及肉饼上的油脂也包括在内,李志宁直接沦陷了,看着自己鞋子好一会儿说到:“我今天不想洗鞋啊QAQ!”

    但是呢,不想归不想,过了一会儿,李志宁的心情也逐渐恢复,开始参观起实验室,就如刘姥姥进了大观园,很多东西都不禁的想去摸一下,但还是因为种种的原则问题,没有去摸,而是观赏,之后被美真叫了一声才反应过来,自己来这是干嘛的。

    不过美真,突然问了一个问题:“李志宁,你真的想要成为铠甲勇士吗?你成为这个又是为了什么呢?假如你成为铠甲勇士之后,不能把自己真实身份暴露出去,记住了吗?铠甲不仅仅是一个消灭怪物的武器,更是一个保护一切的巨大责任。”

    李志宁听到这些并没有害怕以及退缩,眼神直接变得认真起来,说到:“我想成为铠甲勇士,我想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去保护别人,我不想让他们和我一样,失去温暖的家庭…”

    美真看到他毅然决然的样子,默默拿出了一个类似于腕甲的东西,说到:“这是属于你的召唤器,从今天开始,你将可以召唤铠甲,顺便把你的手机给我。”

    李志宁拿起召唤器就是一顿观摩,顺便把手机交给了美真,而李志宁却一直在研究着自己的召唤器,套到手上才发现,原来,类似于护腕一样,李志宁看着这个设计,感觉很有趣,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旁边一直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,就还在观摩的时候,美真突然就把一个类似于圆形晶片的东西递到了李志宁的面前,吓了志宁一跳,李志宁看着这个圆圆的东西,一脸懵的说到:“姐,这不是我的东西啊,而且好精致奇特的晶片,我仿佛感到与它有某种连接?”

    美真说到:“这个就是你召唤器的钥匙,你手上那个类似于腕甲的东西,其实只是模具。不过在那之前,我需要对你的身体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,因为过度召唤铠甲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以及伤害,还有啊,这是你的手机,上面安装了一些必要的东西,还有我和你的联系方式,咱们保持联系,总而言之,你先躺到仪器上面去吧。”

   李志宁点了点头,根据美真的指示,躺在仪器上面,闭上眼睛,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,后面还是被美真叫醒的,看到这个数据,惊的美真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去评价,因为李志宁这家伙,体制数据很差,最后美真还是告诉了李志宁:“记住,你一天只能召唤一次铠甲,因为这样子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不适,很影响你的身体的,这也是因为你的体质问题。”李志宁听到这里,也是唉声叹气,点了点头

    突然,警报声响起,美真上前查看,发现,那只异能兽再一次出现了,李志宁看到现状,说到:“既然如此,就让我来吧,虽然我召唤过了一次,但是我觉得我已经休息够了,战斗也是时候开始了!”

    美真还是很担心,但是,李志宁这个家伙,早已不见了踪影,根据着电脑上面显示的地区,骑着电动车去了现场

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李志宁看到了那只异能兽,拿起圆形晶片说着“从今天开始,我就叫你伊莱斯吧!”

     战斗即将开始……

最后给各位看看我画的李志宁的样子↓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