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S

铠甲同人第十集 拜师想法(下)

  上文说道,李志宁因为知晓自己的实力不够,准备拜师学艺,当他迷茫之时,美真给他指明了方向,让他去往希望市,欢欢铁板烧,这一地方,一个篇章再次启航,但是就在去往的路上,暗语却出现了,他又在预谋些什么呢?

  李志宁到了车站,手机突然响起,看到是柳暗明急忙的接听电话,柳暗明说道:“喂?志宁,东西我都放你行李箱里面了,都是些生活用品,在那边记着用,给你一万块钱,省着点,知道吗?我待会儿要进手术室了,走了。”李志宁点了点头,放下了电话,去窗口取了票,等待着车到来。

  就在等待的时间中,美真又打来了电话,志宁明白,八成出大事,预料的没错,美真第一句就是:“志宁,你当时打败异能兽的时候,有没有发现类似于卡牌的东西?”

  说到这里,李志宁回忆起的那一天,随后说道:“根本没有那个东西”

  听到这里美真语气转为惊讶,说:“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那就只有一种可能,这个异能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异能兽,或许他只是一个克隆体,这也就说明,新势力有着极强的科技实力,你要小心为好。因为有件事情我没有跟你说,三月前基地受大规模损害,内部的异能晶已全部被盗,至今追寻无果。”

  听到这里,李志宁更是后背发凉,但是广播打断了这一切,李志宁的车来了,该走了,随后,便带着行李离开了。

  而暗语则在一旁端着雷达说道:“希望市吗?哦,我想起来了,前段时间路法那个老b灯好像就是在那块闹事吧?但是最后被刑天给端了,刑天飞影金刚这个三人小组不容小觑,去那个地方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算是入了虎口,不过没关系,‘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’总得要为一些东西挺而走险的。”随后,双手插兜走向前方。

  画面来到之前几个小时,暗语吃着巧克力,到暗影空间,与暗影大帝交谈。

  暗影大帝问:“你去宇宙差不多,应该有一两千年的时间了吧?你在那边怎么样?”

  暗语说道:“可以说是自由自在,无拘无束了吧…不过都无所谓了,把我叫进来,想必是要看看我这千年以来的成果吧?”

  暗影大帝听到这里,笑着说道:“所言极是。”

  暗影缓缓从衣服中,掏出一个装置,只见他按下按钮,突然撕出一个空间裂缝,此物乃是次元口袋(只可装物),暗语把手伸了进去,掏出了一个大小如龙蛋的东西,说道:“这个东西算是我十分看重的收藏之一了,毕竟这小玩意儿可是宇宙的高等猎食者,我管它叫“嗜血”我很可惜,他已经灭绝了。”

  “哦?那是为何?”暗影大帝好奇的问道。

  “敢问陛下,是否听闻过炎帝?”暗语反问道。

  “此人乃是银河系的战霸,寡人早有耳闻。”暗影大帝回答道

  “正是因为此人,导致了嗜血一族的灭绝,我亲眼见证了那一幕,想当年,他单枪匹马,以一敌万,在不穿铠甲的状态之下,虐杀无数,那种场面,可不仅仅是血流成河,可以去形容的,我也不想再过多赘述,因为他的强大,您一想便知。”说到这,暗语又吃了一块巧克力,脸上露着愉悦的表情,仿佛是在对过去的缅怀。

  “啊,我忘说了,陛下我其实还有一样东西展示。”说吧,他便拉开衣服,一个腰带映入眼帘,暗语接着说道:“这是我自己创造的铠甲,名字叫做“影”至于能力,我稍作悬念,因为您手眼通天,终有一日会看到的。还有一事,我想相求,这一颗嗜血的卵,就交给五护法保管,按照我给的说明书便能孵化,至于计划,我心里有数,所以先失陪了。”说罢,便向外走去,走之前拍了拍恶火的肩膀,说道:“咱们合作愉快。”最后消失在了这空间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附赠彩蛋:

  五护法:嘶,这个孵化方法,是什么鬼啊?养植物吗?

  暗语写的单子:

  每日晒太阳使其产生光合作用,至少八小时

  而且定时浇水,保持表面湿滑

  十分感谢您的配合(⊙▽⊙)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