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S

铠甲勇士同人第九集 归来之人(下)

        长夜漫漫,镜头一转,五护法碰到了那个刚下列车的神秘人,这个疯子微笑着对着五护法说道:“终于找到你们了,你们这些下贱玩意儿,真是很让人花心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恶金,听到这句话愣了几秒,反应过来说道:“你不会就是我们暗影大帝说的底牌吧?我叫恶金,不过也不用介绍了,毕竟我可是暗影大帝身边的护法,已经是大名鼎鼎了,小子你叫什么?报上你的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个神秘人,听到这句话,只是歪着头以一种极其蔑视的语气说到:“小子?  几千年来,可没有人敢这么称呼哦,不对,或许有,不过已经被我杀了,我劝你把语气放尊重点,你的语气让我很不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闻到一股火药味儿,其他护法从小巷子里走了出来,恶水听见面前这个神秘人这么说心里极其的不爽,责骂道:“你这个新来的好大的口气,我看你这是找死!当年就算是铠甲勇士毕恭毕敬的跟我们说话,还轮不到你来教育我们,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,你算老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这个神秘的黑影大笑起来,舞动双手,说道:“真是有趣,那我给你们两个选择吧!要么你们自己跪下,要么我打断你们的双腿逼你们跪下,就给你们三秒钟,你们自己选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恶金直接首当其冲了,打出左拳但是下一秒被丝线缠绕,难以挣脱,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,这个神秘人笑出了声,说道:“你果然是个左撇子,你接下来是想用脚踢我,还是召唤武器呢?我想我都已经算到了,记住了我不叫东西,还有小家伙,更不是老几,老子TM叫暗语!”

   随后,暗语转过了头,对着其他四个护法说道:“或许这个名字你们不太熟悉吧,那我就换一种称号好了,‘疯狂科学家’这个名号总听过吧?”

  听到这个称号,其他四个护法不是冒汗就是发抖,“疯狂科学家”这个名号在银河系是人尽皆知的,他们怎么可能不清楚?看到他们愣在原地的怂样,暗语大声笑了起来满脸露出着一种愉悦的样子,摸着额头整理了一下发型,说到:“看来你们也猜到了很好,孺子可教,我就是‘疯狂科学家’!怎么?吓傻了?我就知道你们会有这个反应,但是你们已经无路可退,没办法,我有提前准备的习惯,你们站在的地方就是我放高强度毁灭弹的地方。接下来你们会怎么做呢?你们的命可掌握在我的手上”

  这一刻,其他的护法都不敢轻举妄动,因为“疯狂科学家”这个怪物,当年毫无征兆地引起引起星球的恐慌,最后又能各种方法毁灭了整整七颗星球,原因只是为了娱乐,如果他们轻举妄动,面前这个怪物没准真的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四个护法试探性的说道:“你要我们怎么做?”

  暗语说道: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会用一些手段毁灭这个星球,不不不,那太无聊了,根本达不到快乐的程度,而且这也是我的家乡,出远在外的游子,回到了家乡,带来的却是毁灭,我倒不会做这种事情,毕竟还是有一点家乡情的(⊙▽⊙)”(随后暗语用手向下一指)“要求就是这个,给老子跪下,然后用最诚恳的语气道歉,一直到我满意为止,你们觉得怎么样?哦,对了,还有恶金(缓缓回头)你是最先攻击我的,你有胆量,是一条汉子”

  暗语微笑地看着恶金,恶金也识相地跟着笑了起来,结果下一个瞬间暗语,直接掏出一把枪,二话不说,直接扣动扳机,将恶金打飞在地,暗语接着说道:“你小子很喜欢出风头,那你就来测试武器的伤害吧,反正你喜欢出风头嘛,没关系,反正你又不怕掉脑袋,不是吗?呵呵呵呵。”

  “够了,暗语”就在此时,墙壁上出现一道印子,发出了浑厚的声音,此人正是暗影大帝,他接着说道:“既然你凯旋归来,必定带回来了很多新的东西,新的玩意,折腾也折腾够了,不如做一点实际的,(打开传送门)进来吧!”

  到了这里,暗语拿起了自己的行囊,走进了传送门,然后用一种极其蔑视的眼神盯着背后的五位护法,露出了坏笑,便走进了暗影空间…

  “这五个家伙可真是好骗呢,那种高容量炸药要是真引爆了,这个城市估计都没了。哼”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