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S

铠甲勇士同人第八集 归来之人(中)

        书签上回,从第一集我们可以知道,在欧克瑟被完全摧毁后的13年中,是那样的安宁,可是五护法的复活,以及暗影大帝的出现,这样的安宁可能又要被打破,至此,铠甲勇士冒险的新篇章又将开启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镜头来到了南博市的警局,石警官接到了一个十分棘手的案子,在那之前,他们一直在追捕南博市(铠甲勇士第三部城市)C区山林中一个小村落的村霸,这个村吧,带领着他们十几个小弟,在村子里面无恶不作,要不是有人敢奋起反抗,警方根本不知道有这件事,可是调查了许久,这个村霸和他的团伙,一直没有消息,因为他们藏的实在太深,但是直到这一天,一个人报了案子,他是村霸的小弟之一,他自首了,当石警官的老战友小咪,来此盘问时,这个小弟掏出了他的手机,一个神秘人向他发着短信,短信的内容是“生存时间1天”,那个犯人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:“招,我全都招。求求你们把我关起来吧,越封闭越好,求你们了…”他跪在地上,双手合十,十分害怕,小咪接着盘问:“那你先告诉我这个手机信息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为什么会如此害怕?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犯人摇了摇头,说道:“所有人都没了…他们都收到过这样的信息,我们本来是不以为然的可是,我们的同伙,一个接着一个没我们也越来越心惊胆战,对了,还包括我们的家人…我们已经要疯了,我们的家人也因为很多奇奇怪怪的意外受伤,或者突然去世,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感觉,一切都是被算好的,感觉死神就降临在我们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咪接着说道:“冷静一点那你团伙,他们的遗体能让我们看看吗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这个犯人更加慌张,摇了摇头说道:“你们别想了,哪里还有什么尸体?他们现在那个血腥场面,用任何词语都无法形容,太过于残暴了…我承认我犯下的一切,你们把我关起来吧求你们…”

     到这里,石警官也明白,就他这个精神状况也问不出什么了,说道:“小咪,把这家伙单独关进牢房明天继续拷问,让他冷静一天先。”

     犯人躺在牢房中,满脑子都是那个信息,她就宛如待宰的羔羊一般,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他不敢睡去,眼睛睁得大大的,那是最后睡意终究战胜了意识,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但是不知过了多久,牢笼的外围出现了沉重的脚步的声音,这个犯人醒了,听到这个熟悉的脚步声,他明白,死神来了,他把头埋进了被子里,他的心脏跳的越来越快,但是一切或许也无济于事了呢,但是就在此时,脚步声停下了“没事了吧?”犯人心里这么想着,头钻出了被窝,望向外围,一片漆黑,什么都没有,或许真的没事了呢,他准备换了一个睡姿,侧身躺去,嘴里喃喃着:“应该没事了,应该没事了…”边换着睡姿,视角慢慢往下,四个绿色的眼睛映入眼帘,他和他口中的死神终于面对面了…这个犯人大叫道:“怪…(物)”(没了声息)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石警官走了进来,看着牢房的景象,愣在了原地,手中的茶杯也掉在了地上,那个景象已经无法用语言去形容,小咪跑了过来,看着那片景象,别呆在了原地,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当年被铠甲勇士们消灭的怪物欧克瑟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新闻开始传遍,人们再一次陷入恐慌之中,在去往D市(铠甲勇士第一部城市)列车上,大家都在谈论着这件事情,但是就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一个神秘的人发出了微笑…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