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S

铠甲勇士同人第七集 归来之人(上)

       书接上回,四大远古异能兽被彻底摧毁,而摧毁他们四个的那套铠甲,却消失在了漫漫长夜之中,目睹全程的李志宁从地上站起,他明白,新的危机已经降临,他回忆着自己那单薄的实力,他明白,想要阻止这场危机,这一点能力是完全不够的,一个想法在和我脑中浮现,他准备拜师学艺。

      镜头来到恶火这一边,他跑进了一座极其不起眼的小巷,坐在地上喘着粗气,心想一切已经结束,终于松了一口气,但是突然他的旁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传送门,这是他受到了暗影大帝的召唤才会出现的事,他走了进去,

(注:此地区在另一颗星球的山洞之内,山洞内有一个小水池,水池中硬着暗影大帝的影子,目前,暗影大帝只是一个影子在墙上显现的状态,只能生活在二维空间之中)

来到暗影大帝的跟前,跪在地上说道:“大人,十分抱歉,我的计划失败了,我本来打算放出远古异能兽,来助我们一臂之力,但是……”,“够了!”一个浑厚的声音传来,这是暗影大帝的声音,恶火听到这里只能惭愧的低下头。

     暗影大帝说到:“你的行为真是让我感到失望,恶火,我甚至都开始怀疑,发挥我的力量,让你复活有什么用?要不是我和帝皇那一战,让我失去了本体,困在这个只有漆黑一片的空间之内,但凡我逃出来了,这个世界就是我的天下!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人,还请你给我们一次机会,恶火这一次纯属意外,要怪就得怪那个突然出现的铠甲!”恶水站出来这么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暗影大地疑惑的问道:“这怎么可能?已经过去了十几年,铠甲勇士的组织早就已经松懈或者瓦解,我用我的能力让你们复活,就是为了让你们在铠甲 最松懈的时候一网打尽,这怎么可能呢?”

     五护法沉默了,暗影大帝很是无奈的说道:“也罢,那只能将计就计,我的手中还有一张王牌,他或许就在回来的路上了呢,哈哈哈哈哈哈!”这个新人是谁?五护法还没来得及思考,就被传送到了空间之外,他们五个在小巷里面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做?但是脚步声却打破了平静,恶金说到:“有人来了,我想也应该找一个宿主了,这个就让给我吧。”说完,便走向了巷子的外面,他自信满满,准备感受面前民众的恐惧之时,却没有感受到危机来临了。

      由于此地极其黑暗,根本看不清这个路人的面旁,面对异能兽这个路人没有逃窜,没有惧怕,而是微笑的说到:“找 到 你 了…”

恶金视角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