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S

铠甲勇士同人第五集 实力的差距


  李志宁,为了不迟到,扫了一个共享电动车,快马加鞭来到了幸福饺子馆,他十分慌忙的冲了进去,大声喊道:“蕙姨!对不起,我迟到了,真的十分抱歉。”蕙姨从厨房中探出头来说到:“你平常都来的特别快的,这也是你第一次迟到呀,哈哈,下不为例,否则扣你工资哦。”李志宁点了点头。

  走向取餐的地方,等待送外卖,这时门开了,一个人走了进来,李志林看她十分熟悉,顿了一会儿之后便说到:“唉,美真姐?!”

   美真看着他,说:“原来你在这里工作呀,志宁。”蕙姨也从房间中探出头来,惊讶的说道:“诶,美真呀,你好久都没有来了,好久不见了呀,哈哈。我这里变了不少呢,要不要尝一尝最近的新品啊?很好吃的。”

   此刻,李志宁一脸茫然,说到:“等等,等等,等等,你们也认识吗?!”蕙姨笑着说到:“是呀,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,哈哈,因为今天刚来电,现在又没有订单,你们先聊聊,哈哈,对了,志宁,上次停电,宴席还没有请你们呢,明天记得叫你哥也来哈。”

 李志宁点了点头,说道:“哦哦,好的。”志宁也坐了下来,美真小声说到:“志宁,在昨天,你杀死了一个异能兽,杀死他之后,有没有掉一种类似于卡片的东西?”

  李志宁摇了摇头,说道:“当时走过去的时候,啥也没有,剩下的只有火焰,以及一些碎肉块。”听到这里,美真感受到了不对劲,皱着眉头说道:“根据以前铠甲作战的经验,每杀死一只异能兽,就会掉下一个类似于卡片的东西,可以将它回收变成魔晶,但是这一次,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?”

  听到这里,李志宁,不禁的慌了起来,说到:“那我杀的又是什么,那他的再次出现,又因为什么?”美真叹了一口气,说到:“五个月前,有人闯进了铠甲的秘密实验室,当时我不在,将所有魔晶一并盗走,监控上无法看清它的特征,还好我的监控属于微型监控,这家伙没有察觉到。”

  这件事情不禁让两人陷入了沉思,思考片刻,一个答案在志宁的脑中浮现,刚要说出来,美真便说道:“克隆。”李志宁笑着说着:“哈哈,我刚刚也是这么想的。”(挠挠头)这时,饺子已经端了上来,美真说到:“谢谢哈。”然后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这时,李志明的手机响起,慌张说到:“哦,来订单了,我走了哈。”然后跑到了取餐口,美真又低下头开始沉思(美真脑内:现在D市异能兽再现,可是炘南他们已经去忙自己的事情了,东衫又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再加上我有时候又忙不过来,我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,大家都归于常人,卸甲归田,未来怎么只能靠李志宁一人来支撑呢?)想到这里,美真看了看李志宁,叹下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时间到了晚上,饺子馆也到了关门时间,是时候去归还电动车了李志宁,推着电动车,走在路上,又过了一个停车场,这时,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黑衣人,穿的跟个宗教教徒似的,那个黑衣人,这不正是三天前早上看到的那位吗?只见他掏出了一个类似于法器的东西,插在地上,地上出现一摊黑色的东西,四个怪物从地上爬了出来,这一切都历历在目(铠甲勇士第一部,第51集的那四个↓)

    这个黑衣人,说到:“暗影大帝有令,突破此地北部就在此夜,只许赢,不许输,我有辜负了大人的性格,懂吗?”李志宁看到这里,哪管三七二十一?直接当场变身,冲了上去,一拳打在饕餮脸上,但是……

    他并没有被打飞,李志宁惊讶到了,但是这已经来不及了,饕餮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臂,用力掐紧,把他的手臂强行弯曲起来,从而挪开了他的脸,一股不安涌上心头,还没反应过来,就是一拳打在他脸上,将他打飞,李志宁刚想站起来,又被穷奇一脚放倒,接着,梼杌把刀往下一插,李志宁一个翻滚直接躲了过去,并搓出闪电,向混沌射去,然后站起,一个箭步,将混沌抱住,然而,李志宁完全没有预算到,混沌的吨位过重,哪怕是合体的铠甲,也无法搬起分毫,就在此时,穷奇用他的镰刀手,死死的砍在他的背上,饕餮也掏出了长矛,奔向李志宁,准备一次解决,李志宁侧身一躲,然后一拳打在了他的后脑勺,然后一个锁喉,放出巨大的闪电,但是就在此时,混沌一口激光直接射李志宁的背上,那是李志宁仍然不放弃死死锁住饕餮,即使饕餮怎么拳打脚踢,直接往后躺,想要甩下李志宁,但是都没有用,李志宁手根本没有松一点,旁边的黑衣人也看不下去了,只见他将能量聚于手中,一拳狠狠地砸在了李志宁的脸上,将他击飞。

   他的帽子也掉了下来,这个家伙竟然是五大护法之一的恶火,李志宁瘫在地上,他已经精疲力尽了,因为耗费了太多能量,想站起来都有些难了,李志宁明白自己无路可退,或许这就是实力的差距吧,他躺在地上,静静的等待着死亡,这时,两把类似于电锯的东西飞来打破了一切,这两把电锯就宛如神圣的光一般,在李志宁眼中,是那么如此的耀眼……

    上一回的内容,大家可以到下方的合集去查看,如果感兴趣的话,不妨点点红心或者大拇指,实在不想的话也没关系,观看也是一种支持,真的特别特别特别感谢各位的支持,真的谢谢了,哦,对了,还有一件事,支持我的同时,大家也可以去支持一下我的搭档@🤍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