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S

铠甲勇士同人第四集 你是谁?

上集大家可以点下面的合集去观看

   李志宁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忘记问美真召唤方式是啥了… 但是此时也管不了那么多,他从口袋里面拿出了那颗圆形晶片,发现两边有类似于按钮的东西,双指按了下去,自己的左腕出现了一个腕甲,他清楚,那是自己的召唤器,然后看着自己的晶片,又看到一个空隙,往里面一插。

(咔嚓一声,吸引到了异能兽,异能兽看着他,向他走来,仿佛是要报上次的仇)

   然后他的手上出现了手套上面附着的四个按钮,李志宁见状,直接一个握拳,天上那道闪电再次向他劈下,这时传来了一个声音,铠甲合体,战斗一触即发。

   这次李志宁有了经验,异能兽跑上来就是一爪子向左边一抓,李志宁直接向下一蹲,然后顺势向它的腋下打了一拳,因为这几招上次都已经出现过了,已经被看穿了,再打出拳头的那一刻,李志宁也放出了手中的闪电,异能兽的左手出现了一定的麻痹,李志宁趁着这个间隙,直接站了起来,往他脸上就是一拳,然后异能兽后退两步,一下子就反应了过来就是一脚,接着,李志宁下意识的防住了。

   一波操作下来,异能兽直接懵了,吓得又后退了两步,因为他不明白,这小子为什么会成长的那么快?自己普通的攻击都能轻松看穿,然后做出反击,这种战斗天赋是何等的强大……

   异能兽,明白不能执着于普通攻击了

    李志宁问道:“怕了吗?”(并缓缓地向异能兽的方向走来)

    就在此时,异能兽突然之间喷出一口强酸,喷向了李志宁,李志宁见到此情形往左一翻,趁着这个时间,异能兽向李志宁翻滚的方向跑去,跳起就是一爪,这一爪来的措手不及,李志宁根本来不及反应,异能兽又用膝盖,狠狠地撞了一下李志宁的头,导致李志宁出现了眩晕,接着又是一脚踢向他的侧脸,将他放倒,然后坐在他的身上,一爪一爪又一爪……把李志宁打的是痛苦不堪。

    李志宁心想:我可不能这么耗下去,要不然铠甲就要强行解体…到时候就直接崩盘了。

   李志宁看着异能兽的双爪,直接想到了方法,双手直接挣脱束缚,给异能兽来了个十指连心,然后使用了伊莱斯的元素攻击,那便是放出电流(滋啦滋啦)在高压电的影响下,异能兽想要松开双手,可是未曾想到,李志宁手抓的死死的,即使他知道异能兽死亡会带来爆炸,异能兽仿佛理解了,这个小子其实一直在抱着死亡的决心跟自己打。

   抱着必死决心去战的人,从精神上来讲,就已经是无法战胜的了。

    异能兽精神逐渐麻痹,他顶不住这样高压的电流,李志宁见状,双手往前用力掰,将爪子硬生生掰断了,掰断之后就是一拳打在异能兽的脸上,终于挣脱了束缚,但是异能兽跪了下来,他已经麻痹的没有任何力量了,李志宁看着这个怪兽,想起了自己的父母,一股怒火直接涌了上来,他大声骂到:“想想有多少人因为你这个下三滥的滚蛋而死,有多少人因你而家破人亡?我不想管这些了,你还是去死吧!”

    然后就是一拳打在异能兽的脸上,接着就是一顿连环拳,这架势就宛如白金之星殴打恋人一样,每一拳都是那么的有力,且带着怒火,只见在这一刻,李志宁将一堆闪电集中在自己的左手,然后用力挥出,直接将异能兽打飞,飞了个十几米远,直接打在了墙上(蹦!)它爆炸了,李志宁明白他死了,然后上前查看他的情况,发现那里就是一些肉块还有火焰;应该没有什么了吧?李志宁这样想到,慢慢的回过头,然后左脸就挨了一拳,这一拳力量是无比的巨大,直接把他打飞了四五米远,李志宁向那个方向看去……一套铠甲赫然站在眼前:

    一种强烈的压迫感涌上心头,不过在李志宁眼中,这应该只是一个压迫感比较强的普通铠甲铠甲而已

   李志宁站了起来摆好战斗姿势,可是发现,明明刚才还站在面前的敌人不见了,就在他还在发懵的时候,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刚转过头,就挨了一拳头,这一拳重重的打在了他的脸上,这也使,李志宁产生了眩晕,往后倒了下去,这个神秘铠甲趁机抓住了李志宁的腿,往后用力一摔,把地打出了巨大的裂缝,李志宁爬了起来,凭着最后一点意识,放出一道电流,并将它发射出去,这个铠甲只是侧头一躲,李志宁虚弱的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这个神秘铠甲没有管那么多跑过来一脚踢向他的左脸,李志宁昏了过去,铠甲也强行解体了……

    在梦里,李志宁再一次看到了他的家人,当时被怪物杀死的场景,这是他一辈子的阴影,有些时候不停的重复着这个梦,不曾得到解脱……就这样,他再一次被吓醒,不过这一次是在病床上醒来。

     旁边一个人拿着笔,说到:“志宁,你终于醒了,你已经昏了三天三夜,根据检查你的体质虚弱,然后身上多处受伤,你受这么多伤,要是治不好,你哥不得疯了。”这个说话的人,是医院骨科的副科长:向阳。

    李志宁听了,笑着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,接着问道:“对了,向阳哥,我身上的那些物品呢。”

    向阳指了一下身后的柜子,又说到:“应该可以出院了吧,毕竟是我和你哥操刀的。”(向阳还有柳暗明是D市出了名的骨科+内科神医)到柜子里面,李志宁拿走了,自己的衣服,手机(圆形晶片仍在口袋里,并没有被夺走)

    这时,李志宁突然想起一件事情,已经三天过去了,差不多已经来电了,自己好像该去上班了,看了一眼手机时间

    病房之中传来一个巨大的喊声:“我丢!迟到了,靠,完了完了完了完了……(这个声音响彻整个楼道)”李志宁迅速的跑下楼,向幸福饺子馆跑去

(↓以下为合集,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前几集)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